//These streets.

Hello everybody!
Welcome here!


Welcome to my little stalkers. Drop nice words here. Sorry if I didn't reply it back. 

Status : Just be yourself! You're wonderful!

Home About Linkies Stuff


Tagboard
Leave your footprint!



Credits

code by: Nadya
designer by: Ritsu-chan

Okay! Blog updated for you!

Happy Birthday, Our pretty YenYee!! :D
Sorry, It's a belated birthday post for you. But it's better than no (:
其实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这个朋友。
你的性格很真实、很纯真、又不懂得尔虞我诈,跟你相处的日子真的很开心!
个性很坦荡荡、爽朗的你,让我们不知不觉地和你一起度过了一年又一年。
很快很快地,我们都17岁了。友谊也正式跨进第四年了。
当然我们还有很多的四年要一起过,对吗?^^

写这post,我的心情有点悲伤的。
因为多2年,你和晶莹都要去英国留学了。
我不舍得啊,我真的很怕你们去了英国,然后我们就不会再有联系。
毕竟你们身在国外,而我却在国内。我们都在同个世界,却在不一样的国度。
大家生活的环境也不同,我深怕会因为大家的话题不合而渐渐变得疏远。
不过你们选择到英国去的决定,我确确实实地很替你们开心。我也很想出国留学,但都是基于父母亲的理由而不能达成。看见你们抱负着伟大的梦想,勇敢地一步一步去实现它,我是高兴的。可是很自然啊,就会担心这些有的没的。

虽然口是说“心还是热的,也就不怕了”,但是很多事情我们都是意想不到的。
尽管大家还是会努力保护、维持这段友谊,但世界往往就是这样。我们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。
写下写下、想下想下... 我竟然泛红了眼眶。
哈哈哈哈!觉得自己确实有点想太多、想太远了。
到了以后,大家始终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生活,可我坚信我们是特别的!我们一定会是那几个即使有了自己的生活,还是会在空余时间约出来聚会、逛街的姐妹!Right? :D

一点一点累积起来的回忆,是难以磨灭的。
谢谢你跟我度过了这充满回忆与欢笑的4年!
我们三个要一起为我们的未来编制更多更多的故事,为我们的友谊编织更多更多的后来!